•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住建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728W/202006-00045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73号提案的复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20 09:40
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73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0-06-20 09:40 来源: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73号提案的复函


许小彬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要求加强骏园小区物业管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物业管理工作。为推进品质小区建设,提升我县城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县政府于今年4月28日制定出台了《泾县城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开展物业基础设施提质工程。

我局根据骏园小区现状和物业管理水平提升工作要求,经多次现场勘察,并征求业主委员会、业主代表、所在社区和物业企业建议意见,制定了包括小区小区道路整治、环卫设施更新改造;公共空间、绿化、停车、公共宣传栏、标示标牌等设施的整治;小区消防设施的改造等内容的综合整治改造方案。

同时,推进落实属地管理,由泾川镇人民政府及社区指导督促业主大会成立及业委会规范履职。定期对住宅小区开展物业服务大检查,并公布检查结果。全面开展物业服务项目评定和末位物业服务项目挂牌提升,奖优罚劣;规范物业服务信息公开,全面开展物业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在物业企业和物业项目准入管理方面,实行招大引强、培优育强,构建公正公平、自强自律、有序竞争的物业服务市场环境。形成末位淘汰和自我激励的倒逼机制,促进物业管理服务市场步入良性循环的轨道。

感谢您对我县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心,恳请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



联系单位及电话:泾县住建局(张林13956607895)



2020年5月  日








抄送:县政协办、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