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006-00052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9号建议的复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30 08:50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9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0-06-30 08:50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交复〔20202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9号建议的复函


汪道荣、李笑立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打通昌桥乡至琴溪镇旅游环线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打通昌桥柏山至琴溪的环线对促进沿线地方经济发展十分必要。县政府对该路线高度重视,经过积极争取,该路线已列入省道规划网。目前由于永久基本农田和生态红线等因素制约,短期内还不满足建设条件。为有效解决永久基本农田和生态红线等问题,目前我们正在按照上级要求,会同县自然资源等部门编制相关规划,力争早日突破生态红线等因素制约,早日打通昌桥与琴溪的环线。

感谢你们对泾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办复类别:C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联系人:赵升          

联系电话:13856333827

泾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619


抄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