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房地产市场监管> 房地产市场信息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728W/202007-00001 组配分类: 房地产市场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企业 / 公告
名称: 泾县碧桂园小区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2 15:37
泾县碧桂园小区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7 来源: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有关要求,现决定对泾县碧桂园小区前期物业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物业企业前来参加。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泾县碧桂园小区前期物业管理项目

2.项目规模:计容建筑面积87282.00平方米,总计规划17栋住宅、5栋商业、1栋配套用房,住宅688户,详见招标文件。

3.项目地址:位于泾县主城区,泾县裕隆路与瑶庄路交叉口东北角。

4.招标内容:前期物业服务项目。

二、投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物业管理相关的内容;

3、港交所上市物业公司或其母公司为港交所上市物业公司(提供港股股票代码),并且其母公司关联的分公司在宣城地区有十个以上项目的前期物业服务业绩;

4、提供泾县房地产管理中心出具的无不良行为记录证明。外地企业需要提供企业所在地物业主管部门出具的无不良行为记录证明,已经在泾县设立分公司的,提供泾县房地产管理中心出具的无不良行为记录证明。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人招文件

有意向的投标单位,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91730分前携带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到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泾县财富家园1幢12号,东方医院旁)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7221500,将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送达到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王兵,电话18756346222。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系方式

招标人:泾县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泾川镇桃花潭路和瑶庄路交汇处

联系人:唐先生

联系电话:13675631812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泾县财富家园1幢12号

联系人:王兵

电话:18756346222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