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007-00003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泾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防汛抢险保通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3 10:35
泾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防汛抢险保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5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我县多地出现连续强降水,山洪及次生灾害多发,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泾县交通运输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和复工复产特点,围绕应急预案、应急队伍、物资储备、防汛演练、检查排查等方面周密部署,切实做好防汛抢险保通各项工作。


  泾县交通运输局在对交通在建工程进行全面摸排的同时,对所有船舶、渡口码头进行拉网式巡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并针对小型塌方、部分低洼路段出现路面积水等险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机械,第一时间清理路面塌方,清理边沟,排除路段积水,确保公路通行安全。同时,加强国省干线、美丽公路、危桥改造等在建项目的施工安全管理,对有关特殊路段、桥涵立即集中开展全面、系统的安全风险排查,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和防汛工作纪律,进一步完善细化防汛应急预案,备足抢险保通各类物资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