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汀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汀溪乡>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41X/202007-0000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汀溪乡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汀溪乡召开核灾报灾工作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8 15:53
汀溪乡召开核灾报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5:53 来源:泾县汀溪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下午1:30在财政所会议室召开汀溪乡核灾报灾工作会。会议由乡长陈飞主持,国土所、水利水保站、安监站、民政所、城建站、农技站、农路办、文旅办、宣传办负责人及各村两委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和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受威胁群众转移安置工作的命令》文件精神。各村分别汇报地质灾害防治情况,并就近两日的地质灾害巡查和群众转移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各相关站所汇报了各村灾情上报情况和下一步防汛工作应对工作安排。乡长陈飞肯定了各村近期的防汛工作成果并作了提振士气的讲话。

会议最后传达了县领导对防汛工作的要求,要求各相关站所和各村咬紧牙关,克服困难和麻痹大意的思想,加强摸排,要及时转移群众,对已转移的群众要关心其生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