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007-00014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府热线】关于有人反映房屋进水,个人居住待解决问题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8 16:50
【政府热线】关于有人反映房屋进水,个人居住待解决问题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7-08 16:50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2020年7月7日,陈女士通过“泾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房屋进水,没地方居住。

答:来电人,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经过调查,并结合您户目前实际情况,现答复如下:

1、7月6日,雨量过大,造成您户积水,不能居住,建议先搬离,开发区可帮您协调临时居所,费用自理;

2、对您户要求拆迁的意愿,开发区管委会已将您户房屋纳入城区古塘区域改造范围,等县拆迁指挥部统一安排;

以上是开发区管委会对您此次反映的问题所给予的答复,感谢您对开发区管委会工作的支持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