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信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信访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MB1533298L/202007-0000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信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信访局关于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7 16:13
县信访局关于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07 16:13 来源:泾县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宣城市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任务分工》、《泾县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任务分工》的文件要求,县信访局已全面排查已公开政府信息,现将整改完成情况汇报如下。

我局已安排工作专员对我局所有栏目进行排查,并按照要求对相关栏目进行整改完善。

  1. 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全面公开履职依据、机构简介、财政预决算等信息,无公务员招录、无行政权利、无需办理提案、无行政事业性收费、无政府集中采购等内容。

  2. 提升政策文件质量:由于我单位发文属涉密文件,故不予公开。

  3. 加强政务信息全生命周期管理:已全面排查,未发现问题。

  4. 做好重大政策解读:已按规定对重大政策做好政策解读。

  5. 公开与网站联动:能积极与政务公开办进行工作交流,按时发布信息、积极参与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始终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本年度重点工作,提升基础信息公开质量,扎实做好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