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007-0002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宣城市人普办莅临泾县调研指导七人普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1 08:43
【落实动态】宣城市人普办莅临泾县调研指导七人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1 08:43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20日,宣城市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副局长戴琪莅临泾县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市普查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县人普办关于我县人普工作前期开展及目前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县人普试点村董村村,现场检查指导人普试点摸底登记情况。

戴琪对我县人普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普查试点工作注意事项和工作要点提出要求,指出人普试点工作是发现问题、获取实践经验、完善普查流程最直接的方式,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试点工作各项流程,以确保人普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