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桃花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桃花潭镇>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743054042A/202007-00045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桃花潭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扶贫】桃花潭镇脱贫攻坚6月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3 11:00
【扶贫】桃花潭镇脱贫攻坚6月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3 11:00 来源:泾县桃花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改厕整改工作。城建站协助各村收集整理好改厕整改台账,没整改到位请抓紧推进,已整改完的请及时整理档案
二、住房安全工作城建站协助村根据镇城建站安排对贫困户住房开展白蚁防治,贫困户住房有白蚁请提前与镇联系,镇积极同上级部门对接,采取措施防治。同时完成收集整理2016—2020危改及房屋质量提升资料。并通过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小助手APP,对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房屋进行拍照定位(定位软件可用住建局村镇股推荐的“今日”相机APP),将贫困户住房安全信息在及时录入系统。
三、旅游扶贫。文旅办牵头协助各村对上报的旅游扶贫申报户主姓名、身份证号、一卡通账号等信息与惠农账号进行比对,有出入的及时与文旅办对接,确保补贴及时发放到位。同时根据县级要求旅游扶贫村级公示和评估验收公示需要更换新模板,规范程序完善软件材料。

金融及资产收益扶贫

将边缘户纳入扶贫小额信贷需求调查对象,对具备发展产业条件且有产业发展意愿的边缘人口,提供扶贫小额信贷并予财政贴息。

四个贫困村根据前期制定并通过审批资产收益实施方案,按照党员、村民代表大会要求落实分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