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007-00020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经济开发区机关食堂经营权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3 16:52
泾县经济开发区机关食堂经营权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3 16:52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光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泾县艾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泾县环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单位名称):

依据安徽省财政厅皖财购〔2020〕64 号文、泾县财政局财综〔2020〕64文以及泾县财政局和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发文财综〔2020〕93 号精神,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徽泾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泾县应急管理局、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联合委托,就泾县经济开发区机关食堂经营权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项目编号:AHZX-CG-2020014),现欢迎上述受邀且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竞争性磋商条件

泾县经济开发区机关食堂经营权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采购人为安徽泾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泾县应急管理局、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竞争性磋商条件,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二、竞争性磋商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2.1项目名称:泾县经济开发区机关食堂经营权项目

2.2项目编号:AHZX-CG-2020014

2.3采购预算:无  

2.4项目实施地点: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楼

三、竞争性磋商项目简要说明及标包划分

3.1采购内容:泾县经济开发区机关食堂经营权的发包,详见技术需求等。

3.2采购范围:在本着“自愿、独立、客观、公正、公平、公开、透明”原则的基础

上,凡有意愿参加泾县经济开发区机关食堂经营权项目的供应商均可到代理机构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

3.3服务期要求:签订合同后一周内必须按要求完成队伍组建并能保证食堂正常运作,具体运营时间由采购人通知决定。

3.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四、竞争性磋商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4.2、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含与餐饮有关的准许经营内容;

4.3、本项目不接受个体餐饮经营者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无需缴纳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2020年8月3日下午15时00分,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徽泾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泾县应急管理局、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址:琴溪路88号县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人:张先生  13856322638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泾县桃花潭东路延伸段(燕青文创小镇对面)

联系人:郭劲松     13865376657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采购人安徽泾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泾县应急管理局、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指定官网或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八、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方式

各有意向投标人可于2020年7月24日至7月30日(五个工作日),持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材料至代理机构办理报名手续及购买采购文件纸质版及拷贝电子版,采购文件费用200元/份,售后不退。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