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7-00019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实行项目约谈,强化标后监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4 16:37
实行项目约谈,强化标后监管
发布时间:2020-07-24 16:37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实行项目约谈,强化标后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标企业的标后监管,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对公开招标项目及重点工程、民生工程等项目,采取中标企业法人或项目经理标后约谈制度。

以约谈促规范。通过标后约谈,进一步加强建设中标企业的法律责任意识、规范工程建设现场秩序,联合有关部门防范和打击挂靠投标、围标串标、随意更换项目经理、低价中标高价结算、转包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招标人、投标人的合法权益,保证建设工程项目顺利实施。

以约谈促建设。通过标后约谈,督促中标企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依据招标文件的规定签订合同,按期进场,按期开工建设。严格履行合同,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工期完全达到合同要求,并及时兑现农民工工资。

以约谈促效能。通过标后约谈,充分保障中标企业的知情权,将事后处罚转变为事前提醒,避免中标企业因相关规定的理解偏差影响质量和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