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7-00020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以青春之名,吹响青年文明号助力脱贫攻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4 16:58
以青春之名,吹响青年文明号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24 16:58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青春之名,吹响青年文明号助力脱贫攻坚


     7月24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参与了团县委组织的“青年文明号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茂林镇贫困青少年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等物品。受助学生拿到书包文具等礼品,非常高兴,爱不释手。

广大青年文明号志愿者们与受资助的贫困青少年进行了交谈,鼓励他们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同时深入沈岗村几个村民组进行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今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青年文明号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发挥广大青年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