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007-00014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供销社“三到位”扎实做好社有资产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0 15:54
泾县供销社“三到位”扎实做好社有资产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15:54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社有资产汛期安全防范工作,避免因自然灾害造成的安全事故,泾县供销社高度重视、及时行动,在全系统扎实开展社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做到防汛工作部署到位。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对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坚持“早”字当头,绷紧“安全生产”,严防思想上松劲、行动上滞后。

二是提升意识,做到汛期安全宣传到位。针对汛期天气高温、潮湿,连续强降雨的气候特点,加强安全生产宣传。通过上门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提醒租赁企业及周边住户,提高安全意识,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做到早发现早落实,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事故。

三是及时行动,做到隐患排查整改到位。结合汛期安全形势,对全系统13处社有资产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原土产公司仓库等危旧房屋,对危房、危墙等薄弱隐患点进行除险加固。建立汛期日巡查工作制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追踪整改落实情况。

 

              泾县供销社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