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7-0013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文旅招商项目调度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17 16:46
全县文旅招商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7 16: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上午,全县文旅招商项目调度会召开。县长施怀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促产业,推动全县旅游工作实现新突破。副县长张素兰主持会议,有关乡镇、旅游项目重点保障单位、各项目业主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此次调度的各文旅项目基本情况,各项目单位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与会有关乡镇和县直部门针对项目存在的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和帮扶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施怀中指出,文化旅游产业是我县重点打造的支柱产业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政策支持等各方面为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助力。各级各部门认识上要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项目上再用力,力争取得重大进展和突破。

  施怀中强调,要坚定对文旅项目投资信心,强化底线思维,加大项目帮扶力度,攻坚克难,积极应对疫情对旅游发展的影响,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旅游工作涉及面广,需要解决问题很多,很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快办快结、限时办结;要按照一个重点项目、一名责任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个实施主体、一抓到底的责任机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时刻关注建设进度,靠实抓牢关键环节,确保按期建成达效。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对符合规定的项目,需要进一步完善手续的项目,要主动跟进、超前服务,优化环境,绝不能推诿扯皮、被动应付,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奋力开创我县文化旅游产业新局面。

  张素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项目预审必须要提前谋划、深入了解;县直单位、乡镇、投资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责任和任务清单,梳理时间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