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7-00139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举办“战疫情”诗书画作品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7 16:43
我县举办“战疫情”诗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7-27 16: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6日,我县举办“战疫情”诗书画作品展。副县长张素兰,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委、县老年诗书画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我县支援武汉的抗疫英雄参加开幕式。

  县领导指出,在今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12位驰援武汉青年为代表的医务人员和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在困难危险面前勇往直前,在防疫一线昼夜奋战,充分彰显了全县上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人民力量,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理念和人民至上的情怀,希望通过这次诗书画作品展,进一步提高我县诗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和两个“文明建设”。

  据了解,此次诗书画作品展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卫健委、县老年诗书画协会主办,共展出诗词30首,书法50幅,国画50幅,这些作品以特有的艺术魅力,讴歌了党的英明领导和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营造出万众一心抗疫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