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桃花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桃花潭镇>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743054042A/202007-00051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桃花潭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打击非法集资】泾县桃花潭组织入户宣传 打击非法集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8 09:30
【打击非法集资】泾县桃花潭组织入户宣传 打击非法集资
发布时间:2020-07-28 09:30 来源:泾县桃花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辖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引导广大村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日前,泾县桃花潭镇综治办联合司法、公安、农商行、铜源村镇银行冒着炎热酷暑在桃花潭镇查济街道,深入居民家中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广大居民特别是贫困户家庭深刻认识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引导广大村民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突出“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组织宣传人员进商铺、进户,以贫困户为重点,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提高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管理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防范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打消金融消费者参与非法集资的念头,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