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007-00022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府热线】关于来电反映205国道与财富东路交叉口红绿灯处路面坑洼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3 15:32
【政府热线】关于来电反映205国道与财富东路交叉口红绿灯处路面坑洼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7-23 15:32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2020年7月16日,王先生通过泾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205国道与财富东路交叉口红绿灯处路面坑洼严重,好几辆汽车经过出现爆胎情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答:王先生,您好。您于2020年7月16日通过“泾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205国道与财富东路交叉口红绿灯处路面坑洼严重,好几辆汽车经过出现爆胎情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一事,该办件受理单已转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我单位为转办单位,对您反应的问题,现予以答复:

在接到您所反映的问题后,我委立即对该处采取了碎石填补应急处理,并与县住建局联系,该局将于7月23日开始对该处道路坑洼处进行维修处理。

以上是开发区管委会对您此次反映问题所给予的答复,不知您是否满意。感谢您对开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