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7-0015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2020年泾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8 16:51
2020年泾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8 16: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2020年泾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副县长马文波出席会议,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县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结合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对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并宣读了关于各乡镇2019年食品监管工作的表彰通报。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把做好新时代食品安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要强化担当、落细落小,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还进行了《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