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云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云岭镇>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45L/202007-00028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泾县云岭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云岭镇2020年6月份政务公开互评整改情况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30 10:03
泾县云岭镇2020年6月份政务公开互评整改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30 10:03 来源:泾县云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问题

整改情况

1

脱贫攻坚—阶段性计划发布的2020年脱贫攻坚阶段性计划系2019年内容。

(一)问题涉及的文件名称为《云岭镇脱贫攻坚2019年工作总结与2020年工作计划》,全文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基本情况;二是2019年工作总结;三是2020年工作计划。此文件介绍的是去年工作总结以及今年工作计划,并非整改问题中指出的:阶段性计划发布的2020年脱贫攻坚阶段性计划系2019年内容。

(二)此外,扶贫工作2020年阶段性计划在测评前已经发布,详情请见精准脱贫栏目。

2

社会保障——无儿童福利补贴发放信息,只有孤儿人数统计。

(一)经与云岭镇民政所、卫健办负责人对接,本镇儿童福利补贴发放仅有供养孤儿一项,在测评前已发布情况说明。

(二)另外,根据此前开会要求,因供养孤儿信息涉及未成年人隐私问题,所以每月发布供养孤儿人数统计即可,发放名单或花名册不公示。我镇一直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办工作要求进行公开工作。

3

社会救助——未按月或者按季度公开计划生育特扶资金管理使用安排情况。

根据《乡镇(街道)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2019年版本)》中社会救助栏目发布内容的规定,并无《按月或者按季度公开计划生育特扶资金管理使用安排情况》这一项目,唯一涉及的项目是: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对象认定、本年度救助标准,此项在之前工作中已经公示,详情请见社会救助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