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007-0002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县统计局开展“八一”慰问送关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31 17:14
【落实动态】县统计局开展“八一”慰问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4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泾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军看望慰问本局退役转业安置工作人员并前往县消防队进行走访慰问。


在县局综合股办公室里,张局长为我局退役安置军人李鸿俊送去了慰问,并与他进行了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希望他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在统计岗位发光发热。


随后,张局长一行人来到县消防队。县局领导首先向消防官兵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对县消防大队长期以来为泾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县消防中队送上慰问金。县消防队领导代表全体消防官兵感谢县统计局的关心与慰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支持地方建设,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