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007-0002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慰问驻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31 17:16
【落实动态】慰问驻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6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31日,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军一行深入新渡村、新元村,看望我单位派出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表达局党组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担任脱贫重任的工作队干部的深切关怀。

在慰问座谈会上,张爱军局长了解到驻村扶贫干部、工作队近期生活状况,并详细询问扶贫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驻村扶贫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克服了种种困难,长期扎根于扶贫一线,其精神、品格令人景仰。他要求驻村干部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嘱咐扶贫干部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

驻村干部表示将不辜负局领导班子的期望,全力以赴 做好驻村工作,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的各项纪律为扶贫工作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