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08-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中共泾县审计局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支部大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3 10:16
中共泾县审计局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6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中共泾县审计局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报了县审计局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支部书记阎小龙代表支委班子述职,第一、第二党小组组长分别述职。

为了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会议投票表决吸收一名年轻干部为入党积极分子,并评选出2019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