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007-00037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完成情况汇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7 18:02
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完成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7-07 18:02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泾县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任务分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单位按照要求全面做好排查工作,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常抓不懈,务求实效,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关于印发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任务分工的通知》要求,我单位逐条对照,逐一排查,共排查了三个问题:

一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信息公开方面。对照具体要求确实存在对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不足问题,针对问题,发布防控知识宣传信息1条。

做好重大政策解读方面。我中心上半年发布上级政策解读信息数仅一条,对照专项行动分工任务,为切实做好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全面阐释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各项政策举措,故对安徽省政府印发的《支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首批次新材料首版次软件发展的若干政策》(皖政秘〔2020〕52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增加上级政策解读信息数1条.

三是三大攻坚战信息公开方面。结合我单位“双包”工作开展情况,为贫困户办实事情况,及时更新发布《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信息数1条。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加强认识,继续提高。针对六提六促”工作要求,继续坚持专项工作任务,在单位干部会议上深入学习,进一步转变理念,提高认识,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经办人抓落实”的工作体系,确保工作常态化。

二是学习政策,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省、市、县重点任务,全面提高各项工作水平,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提升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信息公开水平,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