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8-00005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领导慰问县发改委市级优秀共产党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5 10:43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8-00005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领导慰问县发改委市级优秀共产党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5 10:43
县领导慰问县发改委市级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0-08-05 10:43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一行3人来县发改委,代表县委、县政府慰问我委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张世荣同志,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并为他颁发荣誉证书。

    朱部长对张世荣同志在疫情防控和平时其他各项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要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在朱部长讲话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说:今年以来,发改委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员动员,全员上阵,为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一定的贡献。感谢组织对发改委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受表彰对象张世荣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工作的肯定。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工作是党员应尽义务和责任,能够获此殊荣是组织对他的鼓励和激励,他将把荣誉转为动力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张世荣同志是我委驻高铁泾县站的一名普通共产党员,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县发改委党组安排下,积极投身高铁站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出色地完成了高铁站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县发改委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2020年8月3日




                            图为县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