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008-0001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泾县人普办多举措推进“七人普”宣传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5 15:33
【落实动态】泾县人普办多举措推进“七人普”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15:33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人普办多举措推进“七人普”宣传工作,不断促进“七人普”宣传工作的机制创新,全力打造“有广度、有深度”的“七人普”宣传工作。

部门联动提升“七人普”宣传广度。县人普办加强与县融媒体中心的深度合作,详细拟定了“七人普”宣传工作方案,建立起完整、顺畅的宣传工作机制,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宣传相结合,在全县电视屏幕上进行滚动字幕宣传“七人普”相关内容,在户外大型屏幕上播放“七人普”相关知识,利用微信公众号多形式地宣传。

广泛宣传提升“七人普”宣传力度。县人普办在全县各银行网点大堂醒目处摆放“七人普”易拉宝,在各乡镇、村落悬挂宣传横幅,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七人普”宣传标语,开通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关于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手机彩铃,主动告知普查时点、普查对象、普查内容、普查流程等,提醒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县人普办将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及全县宣传进度要求,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确保人口普查前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