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8-00002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组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现场 管理观摩交流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7 15:32
泾县组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现场
管理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2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现场管理,提升从业人员工作水平,强化作风建设,规范开评标现场要求,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8月、9月定位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现场管理活动月。

8月5日,该局开展了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管理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局领导班子及受邀的其他代表参加。观摩代表们先在会议室听取项目情况介绍,然后进入开标室现场观摩代理机构开标前准备工作,见证、监管人员是否准时参加,是否按规定时间、地点、程序组织开标;进入监管室对项目评标环节进行观摩,检查了门禁系统的管理、专家评委的按时签到等情况。

观摩结束后,观摩代表就活动开展了座谈。从开标、评委评标、评委签到、监管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代表们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该县交易中心、监管人员及代理机构分别发言,找差距,谈感受。对能整改的内容立即整改。

今后,该局将多次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监委等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开展此项活动,努力打造泾县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现场管理模式,全面提升泾县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现场管理水平。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伊志强

2020年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