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8-00003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组织开展交易现场管理月 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7 15:33
县数据资源局组织开展交易现场管理月
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3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从业人员工作水平,强化作风建设、责任意识,规范开评标现场管理。20208月至9月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泾县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管理月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为:开展宣传和学习活动,开展“走进交易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开展项目开标“找茬”活动等方面进行。

管理月活动以重点抓好公共资源交易现场开、评标管理,规范开、评标程序,压实各方主体职责,强化评标专家管理,夯实招标人(采购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提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开、评标操作水平,进一步明确监管、见证人员职责,优化提升我县电子化交易水平,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管理力度为主题,全面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管理工作。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伊志强

2020年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