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8-00004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上门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 助力脱贫攻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7 15:35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8-00004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上门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 助力脱贫攻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7 15:35
泾县:上门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5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泾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把帮扶发展农民专业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强化帮扶措施,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

7月29日上午,琴溪镇乐琴村秦先生电话咨询该局窗口,询问申办农民专业合作社事宜,并表示因社员年龄偏大,文化水平不高,申办过程存在一定困难。了解情况后,该局立即派员到帮办代办服务点现场指导,不到1小时便完成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网上申报,合作社6位成员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也完成了纸质材料签名和实名认证。该局登记注册窗口及时完成了审核并将营业执照发放给合作社。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帮办员的贴心帮办得到合作社成员的一致好评。

 

2020年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