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昌桥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昌桥乡>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61A/202008-0001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昌桥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昌桥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7 14:57
昌桥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7 14:57 来源:泾县昌桥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8月6日上午,昌桥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乡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董洪林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同志到会指导。本次大会共有来自机关、村组、乡直各单位和企业的62位乡人大代表,请假1位,正式到席61位,90位特邀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昌桥乡乡长董洪林同志代表政府做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对2020年政府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自2019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昌桥乡政府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着重抓好脱贫攻坚、扬子鳄保护整改、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出坚实步伐。下一步,昌桥乡政府将继续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实力、生态、和谐、美丽、幸福”新昌桥,为全县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中贡献昌桥力量。此次同时审议了《昌桥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昌桥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