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云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云岭镇> 监督检查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45L/202008-00016 组配分类: 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泾县云岭镇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监管执法抽查结果及处理情况】云岭镇2020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信息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0 16:32
【监管执法抽查结果及处理情况】云岭镇2020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10 16:32 来源:泾县云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与云岭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对接,截至目前,本镇安全生产检查范围涉及石粉加工企业、危化品生产加工企业、矿山、加油站以及人员密集地区等。

检查出的问题包括不仅限于: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培训、安全隐患自查未落实;安全隐患自查无台账、安全培训无材料;职业健康体检未开展、安全培训未落实、三级教育未开展;粉尘较重、无培训记录、未佩戴防尘口罩;职工健康登记表人员信息不全;店内有杂物、物品摆放不规范等。

整改期限:立即整改。

整改具体落实情况将反馈至云岭镇安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