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008-00005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长三角洲区域一体化——泾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成功入选非标专项债项目库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24 16:20
《长三角洲区域一体化——泾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成功入选非标专项债项目库
发布时间:2020-08-24 16:20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经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泾县经济开发区《长三角洲区域一体化——泾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成功入选我省非标专项债项目库。此次成功入库,标志着泾县经济开发区在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上将有新的突破,在做大做强上将跨出关键性一步,为泾县经济开发区实现“两色两新”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成立专项债发行工作组。主要领导多次安排部署,夯实责任。工作组从专业机构和编制单位选起,在学习中组织材料编制;多次前往相关部门,从科室到领导,发扬钉钉子精神,直至每一阶段任务完成。
      历时42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开发区完成项目建议书、可研编制、专家评审、发债方案、会所报告、律师意见,在财政、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的支持下取得立项批复、土地预审、环评意见、可研批复,项目资料完成并准时上报。
      《长三角洲区域一体化——泾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一期)》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600亩,总投资7.33亿元。利用政府非标债专项资金5.8亿元、期限20年。该项目专项债申报成功进一步加快了《长三角洲区域一体化——泾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一期)》项目建设步伐,对我县工业强县和县域经济发展产生重大深远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