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应急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MB19884796/202008-0000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泾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带队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22 09:06
泾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带队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2 09:06 来源:泾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21日下午,泾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冒着酷暑,带队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检查,县政府办、应急局、科商经信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涂顺一行,先后到新世界购物中心、红星药业有限公司、泾川天燃气有限公司、宣城市工业学校产教结合实训建筑工地、金谷采石厂。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现场和企业软件资料,检查发现的隐患要求主管部门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立即整改。

    涂顺要求各企业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要把安全作为企业最大的效益,人员密集场所要强化消防安全,电梯等特种设备要常检确保安全,化工企业停产期间要做好危化品的安全储存和机械设备的安全检查,燃气公司高温季节要注意各个环节,要遵照工作规程,要严格排查隐患,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高温季节错时上班等各项规章制度,要注意脚手架、深基坑等安全检查,确保不出事故。各监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又要相互配合,多开展联合执法,高温季节要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