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008-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落实动态】泾县供销社召开第十三届安徽茶博会参展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4 10:51
【落实动态】泾县供销社召开第十三届安徽茶博会参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10:51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2020年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参展工作,近日,泾县供销社召开第十三届安徽茶博会参展工作推进会,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丽琴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泾县茶业协会和六家茶企参会。

会议通报了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总结经验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各茶企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茶博会重视程度高,宣传力度大,活动内容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县社和各个茶企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树立形象,体现特色,精心准备,体现实效。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通过茶博会活动把泾县茶业文化打造成为泾县的一张靓丽的名片,实现茶产业跨越式发展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