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水利局> 政务公开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420/202009-0002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水利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3 00:00
泾县水利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00:00 来源:泾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认真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我局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任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股室要对本股室政务公开工作进行疏理,按政务公开信息要求及时报送信息至局政务公开办,保证政务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及时上传,各承办股室一定要按时提供给经办人,确保信息公开及时。
    会议对政务公开内容上报工作及新一轮政务公开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