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08-0000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审计局开展审中督查,强化审计组纪律建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31 17:00
泾县审计局开展审中督查,强化审计组纪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0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为县农业农村局审计现场)


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一行分别赴县农业农村局、县检察院经济责任审计现场开展审中督查,纪检组首先听取审计组关于执行廉政纪律情况汇报,通过与被审计单位领导、财务人员座谈,实地查看审计公示情况,了解审计组执行审计现场纪律,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情况。通过调查了解,纪检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县审计局外派审计组作风建设工作,把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廉政建设,落实到审计工作第一线。对外派审计组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审计组成员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为依法扎实开展审计工作,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注入了新生动力。


(图为县检察院审计现场)


近年来,泾县审计局通过开展审前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审中督查以及审后回访等,不断加强审计组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廉政工作要求,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