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009-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8月份决策落实情况】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8月份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1 08:33
【8月份决策落实情况】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8月份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1 08:33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紧盯电机泵阀、宣纸书画纸、碳酸钙产业,全力实施全员招商、驻点招商,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积极探索市场招商

进展情况:一是组织召开全县驻外招商季度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各驻外招商办事处季度招商工作成效,并就下阶段驻外招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是参加2020年宣城(昆山)招商推介会,通过布置展板、发放《泾县投资指南》等方式宣传推介我县主导产业相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邀请企业家来泾投资兴业。三是深入推进驻点招商工作,各驻外招商办事处继续围绕电机泵阀、宣纸书画纸等主导产业,文化旅游、碳酸钙等特色产业,强化招商推介。截止8月28日,对接电机泵阀等龙头企业164户,获取有效招商线索47条,驻上海招商办事处(二处)引进的年产1亿只化妆品玻璃瓶及附件加工项目、驻昆山招商办事处引进的年产850万套电机配件项目已通过预审。

2、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数、主导产业项目数分别增长10%以上

1-8月,我县新建亿元以上省外项目个数完成18个,同比增长38.5%(2019年同期完成13个);主导产业项目15个,同比增长150%(2019年同期完成6个)。

3、关于编制文旅项目册进展情况

1、根据县领导要求:对各乡镇第二次上报的文旅、工业、农业重点招商资源进行现场复核,将现场复合需要修改的内容进一步完善。

2、将第一次和第二次摸排的招商资源进行整合,对摸排的59个文旅、工业、农业等重点招商资源进一步完善。

3、下一步,与县文旅局对接,将整合后的招商资源上报县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