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政策解读> 其他解读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008-00005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专家解读】解读《泾县供销合作社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20 14:52
【专家解读】解读《泾县供销合作社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0-08-20 14:52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供销社王江辉,就《泾县供销合作社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出如下解读:

一、出台背景

根据工作安排及县供销社工作实际,出台县供销社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二、起草过程

《泾县供销合作社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在撰写过程中,召开专题会议,对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最终形成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三、起草依据

依据平时工作开展情况,起草《泾县供销合作社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四、工作目标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着力构建为农服务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力争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五、主要内容

一是综合改革迈出新步伐;二是服务“三农”实现新突破;三是社有资产管理展现新成效;四是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五是党建工作提升新水平。

六、创新举措

认真谋划研究,厘清工作思路,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工作,推进泾县供销商业有限公司实体化运行,启动“泾县供销农特产品营销服务中心”建设,设立扶贫专区,努力搭建我县农产品专业化营销服务平台。

七、下一步打算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继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力争高质量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努力答好新时代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新答卷。一是在完成重点目标任务上力求取得新业绩;二是在加快基层组织建设上力求取得新突破;三是在搭建为农服务平台上力求取得新成效;四是在提升自身建设能力上力求取得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