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009-00006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泾县召开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8 14:45
泾县召开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14:45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1日,泾县召开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出席会议,县委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政治性、重要性、严肃性的认识。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正确研判形势,精准把握工作节奏。既要看到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又要看到整改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严格按照上级制定的整改方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而又细地处理每一个整改细节、严丝合缝地把好每一道整改关卡、有力有效地落实每一项整改举措。

会议指出,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监督管理。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真正把担子担起来、纪律严起来、工作实起来,对整改不重视、落实不及时、措施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进行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