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009-0001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扎实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1 08:35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扎实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08:35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扎实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9月8日上午,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王益珍、副局长黄杰深入企业,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利用专业知识上的优势,主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一是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深入安徽红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施等地,查看污水沉淀池、应急池,要求企业及时清理污泥,防治异味产生。

二是召开座谈会,与宣城市聚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复产调试准备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挥发性有机物监测等相关问题和诉求。

三是深入企业整改现场,对琴溪建陶企业规范厂区环境管理提出了建议,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提出了要求,切实帮助和指导做好工业炉窑整治工作。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