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009-0000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省人普办主任程龙干来泾县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4 11:31
【落实动态】省人普办主任程龙干来泾县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11:31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人普办主任程龙干莅临泾县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市人普办主任戴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省统计局领导就当前人口普查开展情况、普查经费落实、两员选聘、数据质量、普查宣传等普查重点难点内容听取了汇报。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程龙干对泾县人口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泾县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普查前期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并从六个层面对做好七人普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层面上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组织层面上要强化政府行为;三是目标层面上要查清人口总量、结构分布、人口迁移流动情况等信息;四是方法层面上要坚持1个中心加4个着力点,1个中心是数据质量,4个着力点是谁普查、普查谁、查什么、怎么查;五是问题层面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六是法制层面上要坚持依法普查,提高数据质量。

会议结束后,省、市统计局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县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亲切慰问县局业务人员和参训的普查指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