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农业农村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5798/202009-00027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技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4 17:17
农技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17:17 来源:泾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9月10日下午,泾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传达了县委组织部近期有关文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深入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踊跃发言,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为民服务,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千方百计抓好农业生产恢复,勇担确保粮食安全这个政治责任,尽量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争取秋季仍然取得好的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