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9-00022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发改委连续三届荣获宣城市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5 16:06
泾县发改委连续三届荣获宣城市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15 16:06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泾县发改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文明委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制,结合业务工作的开展,举全委之力抓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近日,荣获宣城市委、市政府“第九届宣城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我委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文明创建的生机活力,为提高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