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9-00048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征求意见会】【涉企意见征集】《泾县非遗保护传承扶持奖励暂行办法》征求意见暨非遗培训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0 17:21
【征求意见会】【涉企意见征集】《泾县非遗保护传承扶持奖励暂行办法》征求意见暨非遗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0 17:21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县文旅局组织召开《泾县非遗保护传承扶持奖励暂行办法》征求意见暨非遗培训会,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非遗保护中心负责人及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宫庭竹木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全县部分非遗保护单位、非遗传承人共4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扶持奖励范围、奖励标准、资金来源与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决定,将根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扶持政策,力争早日发布实施。

  会议认为,制定非遗保护传承扶持政策是我县贯彻落实《非遗法》的重要举措,已纳入县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对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地域文化名片、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就新一批县级非遗项目、传承人申报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做好非遗传承保护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