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9-00023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泾川习史·鉴古知今” 学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7 08:14
县发改委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泾川习史·鉴古知今” 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08:14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县发改委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泾川习史·鉴古知今” 学习活动。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之“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开展座谈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必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坚持自己。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必须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要严守政治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心底无私,正确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提高自己,努力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县发改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