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009-0005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意见建议】关于合理设置泾县至查济班车班次的建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8 09:26
【意见建议】关于合理设置泾县至查济班车班次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09:26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泾县至查济公交班车线路应该是泾县路程最远的乡镇公交班线了。根据我个人及包合、厚岸居民普遍乘坐感受提出以下建议。 每到周五下午,有大量包合、厚岸方向的在县城读书的学生放假回家,乘客人数大增,几乎每次都会出现班车运力不足导致很多学生、居民无法乘坐班车回家的困境,滞留人员只能选择住在县城或者打车(出租车及黑车)回家。给居民带来较大不便及增加开支,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针对这种可预见的、有规律的周五下午班车运力无法满足乘客需求的情况,能够报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合理增加班次,改善班车运力不足问题,提升我县公共交通服务质量。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统筹安排。感谢!

      回复:您好,我局在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客运公司认真调查,现具体答复如下: 经认真调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每周五因学生放假人流量较大,公交公司对该线路进行调整,增加班次,切实改善运力不足的问题。从本周五开始,将根据客流量的实际情况增加班次。感谢您对泾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