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农业农村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5798/202009-00036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召开农民建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2 10:38
泾县召开农民建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10:38 来源:泾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泾县农民建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当前农村农民建房管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农民建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宏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今年农村农民建房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县农业农村局部署了当前农民建房管理的重点工作。自农民建房管理工作职能转换以来,我县高度重视,稳妥推进,7月8日出台了《泾县农民建房管理暂行办法》,各乡镇于9月中旬之前成立了领导组、办公室,明确了领导机制、部门职责,141个村(居)全部安排了村级协管员,农民建房审批工作和违规建房摸排工作正在扎实开展。

会上李宏武就推进农民建房管理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农民建房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为人民服务和群众事情无小事的角度,提高认识,形成共识,齐抓共管。二是制定方案,稳妥抓好工作推进。要立即行动起来,制定贯彻落实《泾县农民建房管理暂行办法》的实施方案,确定重点、明确责任、广泛宣传、加强培训、抓好监管。三是加强领导,有序建立管理秩序,营造良好氛围。建立乡镇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领导机制,做到领导到位、宣传到位、指导到位。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抓好农民建房管理和违规建房的摸排查处,及时解决好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