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9-00026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泾川习史·鉴古知今” 学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3 15:37
县发改委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泾川习史·鉴古知今” 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5:37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县发改委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泾川习史·鉴古知今” 学习活动。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并开展座谈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高度统一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的是更好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人民共同富裕。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完善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和保障人民权益、接受人民监督的体制机制,为人民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县发改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