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9-00014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解忧获锦旗点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8 15:06
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解忧获锦旗点赞
发布时间:2020-09-28 15:06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安徽天恒农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一面绣着“服务热情高效,为企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感谢该中心急企业所急、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了不动产登记业务,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9月21日上午,安徽天恒农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前往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得知企业办理登记的急切需求后,中心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派专人跟踪服务,从测绘成果入库、不动产单元挂接、审核到发证,全程只用了1个半小时,企业负责人拿到证书后,激动地说“你们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大力支持我们的发展,太感谢你们了!”

今年以来,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为抓手,着力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积极破解“办证难”,实现“快准好”,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