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云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云岭镇> 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45L/202010-00003 组配分类: 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云岭镇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云岭镇2020年1-9月经济统计数据及分析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09 11:09
云岭镇2020年1-9月经济统计数据及分析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9 来源:泾县云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全镇经济运行指标基本情况

截至2020年9月底,我镇经济运行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如下: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预计当月产值7013万元,同比增长27.47%,累计4.98亿元,同比持平;

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14282万元(9月份完成1000万元),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

限上商贸社会消费品零售额预计完成1670万元,同比增长48%;

劳动工资抽样累计增长26.7%;

财政收入预计完成8300万元,完成时序进度的55.33%;

2019年12月份—2020年8月份预计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168元,比去年同比增长9%。

二、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1固定资产投资数据核减幅度加大。

2、财政收入压力较大。

三、今后经济发展目标、思路及举措

今后我镇将继续高度重视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好工作。

一是加大企业培育力度。针对摸排出的下半年可能申报规上的七家企业和一户下半年可能申报限上商贸的单位,按月上门指导企业做好数据上报工作,争取年底能申报成功。

加快园区平台建设。加快“农民工创业园及共享厂房”和“园区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为新招引企业落户提供便利;依托碳酸钙产业园区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今年力促能有三个以上项目落地。

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根据我镇年初挂图作战的项目内容,围绕在建和拟建项目,早做谋划,派专人负责收集项目上报所需材料,成熟一个上报一个,做大固定资产投资总量。

加强跟踪服务指导。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人才、土地、技术等要素制约,帮助项目早落地,帮助企业稳生产。稳步提高我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利用联系人制度加强对我镇抽样调查户的走访,指导调查户应统尽统,实事求是地反映出我镇居民真实收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