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9-00017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公安局窗口实行“节假日不间断服务”新举措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30 15:40
公安局窗口实行“节假日不间断服务”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0-09-30 15:40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及时便利的服务,泾县公安局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公安窗口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率先在窗口单位推出“节假日不间断服务”新举措。

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长假开始,泾县公安局窗口坚持在节假日工作时间内,为群众正常办理各项公安业务。实施“不间断服务”措施后,涉及企业有关的特种行业、民用爆炸物品购买、运输手续以及与广大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居住证、边境管理通行证、户口迁移、护照以及交管业务均可到三楼公安窗口办理。